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株月季花600字作文

我是一株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株小月季花,我的命好苦呀!被主人都快折磨得不行了。

  本來,我是在賣花的貨架上的。

  有一次,小主人一家來買花。小主人一眼就相中了我,我很慶幸,終於有人來買我了。小主人雖說是個女孩,長得可愛,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小主人的內心十分的邪惡。

  小主人把我帶回家以後,就把我放在陽台上。前幾天還好,可是一旦到了周末,她就會變着法兒地玩弄我。今天是星期天,我的末日又要到了。我聽到了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怎麼辦?跳樓?盆摔碎!怎麼辦?不好,她要進來了。她進來了,陰沉的說:“小月季,我來看你了。”她走過來了,危險一步步靠近。她停了下來,開心地對我說:“小月季,你這裡怎麼有一個蟲啊!”她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她繼續說:“沒關係,我來幫你用農藥清理一下。”好的,用農藥清理……什麼,農藥,算了,算了,給我澆點水就可以了。我暗暗叫苦。他馬上就去買農藥。要不,我逃走吧!可我沒有腳啊,怎麼逃呢?正當我在想的時候,小主人回來了。買農藥怎麼買得這麼快。她一步步逼近,我倒吸一口涼氣。小主人溫和地說:“小月季,我來了,我來給你除蟲了。”她把農藥往我身上一噴。沒感覺呀!她在一噴。哈哈哈哈,她被人騙了,這跟本就是水嘛!來,多噴點。噴完了,小主人看我還沒枯萎,很疑惑:“怎麼還不枯萎啊!那個老頭竟然賣給我假貨。哼!氣死我了!”

  這次我逃掉了,不知道下次會怎麼樣。

  小主人把我買來,就應該好好對我,不能這樣折磨我,要知道,每個生物都是有生命的,我們都應該好好對待。

  五年級:雷幸悅



我是一株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