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賞石門山公園600字作文

春賞石門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婆婆含着風雨戀戀不捨地向我們道了別,春姑娘又以輕快的腳步聲姍姍而來了。三月的春,桃花開得正旺,細雨蒙蒙,草吐嫩綠,正是踏青的好時機。於是,我們全家就在今天早上去石門山公園玩。

  我們剛進入石門山公園,就到了遊樂園,為了不耽誤我們寶貴的踏青時間,我們只好離開遊樂園,去林區。

  下過雨的林區,山路很滑,所以,走路的時候,一旦踩滑,很可能摔下去。我們來的不是時候,因為來的前一天,下了一場大雨,桃花都凋了,沒有了原來的美麗。那些桃花的花瓣落在地上,好像下了一場“桃花雨”,又似一大塊“桃花瓣地毯”我望着地上的桃花,十分惋惜,因為桃花是多麼高貴啊,它們在開時是多麼美麗呀!雖然不再那麼美麗,但卻有“林黛玉葬花”的傷感,這份憂傷,似乎又描繪憂傷之美。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之韻正體現在這裡。只見那柳樹一條條枝幹分叉得條條有序,枝幹上抽出幾個小嫩芽,嫩綠嫩綠的,像幾個張開笑臉的小娃娃。

  初開凍的小池,又再次成為了魚的樂園。池水碧綠碧綠的,似一塊碧綠的翡翠。池邊的小草小樹對着這面“鏡子”照着自己的身姿,各色的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像和岸邊的樹木比美似的。

  一兩隻小鳥在枝頭相互嬉戲、打鬧,一會兒落在這棵樹上,一會兒落在那個枝頭,給這春景帶來了無限生機。

  到了公園頂上,往下望,到處翠色慾流。這景十分壯觀,從這裡,可以望到遠處的高樓大廈以及下面的車輛。讓我感到宇宙的浩瀚和人類的渺小。啊!那太壯觀了!

  啊!春天是一幅多麼美的一幅畫呀!我讚美你,春天!我歌頌你,春天!我愛你,春天!

  廣西南寧市秀靈學校六年級:丁詩倚



春賞石門山公園 標籤:天門山作文 雲門山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