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獨自離家1100字作文

第一次獨自離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第一次獨自離家 

  錦官驛小學六年級 雷嬌

  在記憶的海洋里,我經歷過許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隨着時間的流逝,大多忘了,但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那就是軍訓。

  五年級時學校讓我們去軍訓,這可把大家高興壞了,要知道這是我們第一次軍訓呢。還沒等老師正式宣布,班上已熱鬧得炸開了鍋,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有的在討論怎樣在宿舍玩;有的在討論睡哪張床;甚至還有同學說要把家裡的布熊玩具帶去抱着睡覺呢,難道他們要搬家嗎?當然,我也挺高興的,因為這是第一次離家一周,並且還是一個人呢!

  軍訓這那幾天,怎麼說呢?就是一個字“累”! 同學們個個累得腰酸背痛,好像骨頭都要斷了似的。可是,後來有兩個好消息傳來,第一個是:星期三基地要組織同學們看電影。第二個是:星期四要組織燈光晚會。得知這兩個好消息,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看來苦日子終於要到頭了!

  星期三終於到了,我們聽從教官的安排,拿着小凳子,紛紛到操場上觀看夢寐以求的電影。剛坐下,電影便開始了。可才看了一會,天空便落下了綿綿小雨。咦?怎麼下雨了,不會這麼倒霉吧,好不容易?上看一次電影,可千萬不要泡湯啊!我埋怨着,轉身看看旁邊的同學,她頭上落有許許多多的小雨珠,好像白糖似的。看見她這副模樣,我哈哈大笑:“呵呵,看你頭上一顆顆小雨珠,真像白糖啊,你偷白糖啦。 哈哈,笑死我了!”可能我笑聲太大了,驚動了教官,他回過頭來狠狠瞪了我一眼,頓時嚇得我魂都沒了,立馬乖乖地坐好看電影了。看完電影,我昏昏欲睡,拿着凳子準備回宿舍。可剛走沒幾步,就被教官喊住了。因為我們隊列沒排整齊,所以教官罰我們用鴨子步走回宿舍。唉,原以為苦日子到頭了,可怎麼還在“受苦”啊!

  第二天就是星期四,晚上就會有我們想看的燈光晚會了。上帝保佑,千萬不要讓我們失望啊!“請同學們拿着板凳、手電筒,排好隊伍到樓下集合。”聽到這個命令,我們絲毫不敢怠慢,迅速拿起凳子和手電筒,衝到樓下集合,準備看燈光晚會了。還好,晚會很精彩,沒有讓我們失望。其中兩個節目讓我過目不忘,這兩個節目分別是五三班林思怡表演的拉丁舞,還有我們班蔣覺銳表演的街舞。這兩個節目歡呼率也最高!林思怡在登場之前好好地打扮了一番,整個人顯得精神抖擻,她一出場尖叫聲震耳欲聾。她的舞姿很優美卻略顯火辣,表情跟着她跳的節奏變化,真讓我們耳目一新。蔣覺銳的街舞感覺酷酷的,特別是高難度動作使我為他捏了一把汗。我心想:可千萬別摔倒啊,別讓咱班丟臉啊!真不錯,他沒有讓我失望,也沒有令我們班失望,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評,也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

  這次軍訓,給我留下了許多深刻的記憶,鍛煉了我的獨立生活能力,增強了團隊意識,加了紀律性,還讓我學會了要善於展示自己??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第一次獨自離家 標籤: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睡覺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