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6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雪啦! 

  早上醒來,拉開窗帘一看,哇!窗外銀裝素裹,一片白茫茫,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記得幾年前,也下過一次大雪,和今天的景象一摸一樣。 

  那還是在一年級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我十分興奮,就想去堆一個雪人玩。我跑到樓下那片積雪最厚的草坪開始滾雪球。一圈又一圈,雪球越滾越大,直到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也推不動了,就大聲地喊姐姐和哥哥過來幫忙。我們三人齊心協力終於滾了個大雪球。雪人的身體有了,又滾個小雪球按上去做頭,一個雪人就做好了! 

  接着就要開始幫它梳妝打扮一番,讓它變得更漂亮。 

  哥哥用靈巧的雙手把廢報紙折成了海盜帽,又撿來了幾根枯樹枝,姐姐帶來了她心愛的紅圍巾,我從廚房找來了一根胡蘿蔔,又找出兩個大大的黑紐扣。 

  我首先把樹枝插在身體兩旁當做手,然後把黑紐扣鑲嵌在雪人頭上做眼睛,再把胡蘿蔔插在中間當鼻子。冬天很冷,雪人也不例外,姐姐就小心翼翼的幫它圍上了紅圍巾,哥哥幫它帶上了神氣的海盜帽。後退幾步一看:哈哈!那個憨態可掬的大雪人正咧着嘴沖我們笑呢! 

  我們三個圍着雪人高興地拍手歡呼!笑聲引來了一個個小腦袋和一雙雙羨慕的眼睛。那情景至今還歷歷在目…… 

  窗外的雪越下越大,一朵朵,一片片,晶瑩潔白,像一個個小精靈,在輕盈的飛舞。我在心裡默默地期待:雪啊,你下得大一點,再大一點,好讓我的雪人堆得更大更漂亮。 

  江蘇常熟花溪小學四【3】班 溫雨倫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