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喝水看變化500字作文

喝水看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爸爸買了台飲水機。它看上去就像是戴着一頂藍帽子,渾身雪白的娃娃。聽爸爸說,要是桶里的純凈水喝完了,就可以隨時拔打訂水電話,有人會送上門來,可方便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隻杯子。在飲水機上接了一杯水,“哇!好甜!”我這麼一吆喝,全家人都禁不住一個個品嘗起純凈水來。 

 爺爺喝了一口純凈水,好像想起了什麼,自言自語地說:“嘿,現在真是和以前不一樣了!我小時候喝的是河水,都得到河邊去挑,把水倒入缸后,放入點明礬,算是消毒了。一大缸水要喝上一星期左右呢!” 

 爸爸接過話茬,笑着說:“在我七八歲時,記得村裡打了一口大水井。井水冬暖夏涼,有些甜味。每天,打水的人絡繹不絕,有時還得排隊呢!” 

 一旁的小舅舅也來了興緻:“我那時正趕上鄉里開通了自來水。一個大水塔格外高大,每家每戶按上了自來水管,只要擰一下水龍頭,嘩嘩的自來水唱着歌兒流出來了!可是沒想到如今又冒出個純凈水……” 

 聽着他們的話語,我思緒萬千,從河水、井水、自來水,到現在的純凈水,人們的生活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啊!喝罷一口水,我感覺就像飲了一杯甘霖,心裡涼絲絲的,回味無窮。

  指導老師:鍾風華

喝水看變化 標籤:喝水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 看一個民工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