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24周記)螞蟻500字作文

(090424周記)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星期天,及晴朗又舒適,天空萬里無雲,還吹着涼爽的風,我不禁嘆道一聲:“真舒服啊!”我閑着沒事幹,家裡有沒人的情況下我便賊頭賊腦的跑下去玩。 

  玩什麼呢?不如去看看小螞蟻吧!說著,我就跟着一個小螞蟻找到了它的家。“哇噻!”我不由的嘆道。這麼多的螞蟻啊!我看着黑壓壓的螞蟻正出神……“這有多少啊?”我驚訝的說到。於是又揉了揉眼睛繼續看。依着小螞蟻正被這一塊小餅乾‘嘿咻嘿咻’的搬着。我看了這副情景笑道:“這都抬不起,螞蟻太垃圾了吧!”我不屑的說道。“哈哈哈啊哈,螞蟻原來是這麼弱小的動物啊!”我用手把餅乾快按下去,給小螞蟻來了個雪上加霜。看着她吃力的樣子我大笑道。這時,一大群螞蟻朝這邊跑過來,和這個小螞蟻一起抬餅乾“嘿咻嘿咻”成功的把這塊餅乾塊抬進洞穴里。我吃驚的張大了嘴吧,說不出話來,螞蟻還向我看了看,也許是看我看它們的樣子太英俊了吧,呵呵,我苦笑道。我的心中產生了一個大謎團:螞蟻的力氣大嗎?我百思不得其解,漸漸入迷了。到底是為什麼?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弄清楚原因。於是又找到了一個蟻穴看了看。我這回看清楚了,一隻小螞蟻抬一個東西抬不起來,可是一群螞蟻就能和力把東西搬回家。我恍然大悟:原來螞蟻的力氣不大,只是他的夥伴會在他有困難時來幫忙,這種力量就是團結的力量啊! 

  看了螞蟻的“事迹”后,我悟得一個道理: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



(090424周記)螞蟻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