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24周記)討厭魚肉500字作文

(090424周記)討厭魚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個星期六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千島湖那裡的鯉魚非常大,鯉魚的肉也非常嫩,入口即化真是好吃。 

  到了中午爸爸又帶着我和媽媽回家了,回到家裡我們立馬把買來的鯉魚,切成肉片清蒸了吃,那鯉魚肉不管是清蒸還是紅燒都是那麼好吃,不過吃久了我也不覺得好吃了,因為家裡現在中晚都要吃鯉魚,我都快暈菜了,那條魚可以吃上幾個晚上了可能下個星期還要吃現在我一看到鯉魚,我就噁心因為天天吃鯉魚真是太難受了。鯉魚啊,求你快走吧不要在來我家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估計今天晚上又要吃魚肉了,我和爸爸肯定都吃白飯和其他菜了,魚肉現在對我來說真是太難吃了,我真的不想再吃魚肉了,為了不吃魚肉我什麼都可以做,魚肉魚肉求你快走吧不要再來糾纏我了,我現在真的不想再看見你。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天天吃一樣東西是很難受的,現在想想白菜也比那魚肉好吃個幾百倍,在千島湖的時候為什麼偏要媽媽買一條鯉魚呢,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只好天天吃魚肉了。魚肉魚肉你真是我的死對頭啊,每天都要看着你的“笑容”,而我每天都要承受你那陰險的奸笑,今天中午終於不用吃魚了,改成龍蝦我高興死了,中午的龍蝦就像救世主一樣,吃了龍蝦媽媽說:“今天晚上還要吃魚肉。”我一想又要吃魚肉還不如在喝幾口龍蝦湯…… 



(090424周記)討厭魚肉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