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24周記)小螃蟹500字作文

(090424周記)小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家的臉盆中養着一隻小螃蟹,是那一次爸爸從小河中抓上來。讓我們看着玩的。到今天為止,這個小傢伙在我家已經待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了,我們在這些天中,都沒有餵過它吃一點兒東西,雖然它瘦了很多,但是它並沒有死,這不得不讓我們讚歎:“螃蟹的生命力可真頑強啊!竟然能一個月不吃東西,如果是我的話,早就餓死了。” 

  今天起床下樓一看,啊!小螃蟹不見了,哎,這真是個調皮的小傢伙,竟然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爸爸拿着手電筒,把各個角落都找遍了,就是沒發現它的身影,看來它還是個“捉迷藏”高手啊!爸爸甘拜下風,垂頭喪氣的坐在椅子上。就在這時,那位“高手”竟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了爸爸的身後,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揚起了他那大鉗子,耀武揚威。 

  過了一會兒,經過全家批准,我們決定放虎歸山——把小螃蟹放回河中,看來小螃蟹還捨不得我們,走到河邊,它又戀戀不捨地看來我們一眼。我們都出去為它“送行”,它看我們都來了,臨走前,還為我們表演了一段“水上芭蕾”。隨後,它漸漸的沉入水底…… 

  我看着它沉入水底,心裡不停地為它擔心着,也猜想着,猜它會不會回來看我,也在想會不會當我在看到它時,它已經是我們桌上的菜肴了……小螃蟹,祝你天天快樂,身體健康!我永遠記着你。

(090424周記)小螃蟹 標籤:小螃蟹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