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24周記)下斗獸棋500字作文

(090424周記)下斗獸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與弟弟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異常激烈的斗獸棋比賽,我弟弟外號“獸王”,我相信你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就知道我弟弟下斗獸棋是多麼厲害。這次,我就“挺而走險”與他進行了殊死搏鬥。 

  比賽剛開始,弟弟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他那隻嬌小的老鼠直衝我的大象,從此刻我才明白,原來老鼠也有這麼囂張的氣焰。我沒有辦法,只好把大象移開,貓上去,弟弟趕緊把老鼠移進河裡。說了那麼多弟弟的進攻勢態,也該輪到我了吧。只見我控制着獅子,勇往直前,張開血盆大口,對河對面弟弟的一條狼張開攻擊,弟弟把大象移到狼旁邊,又逃過了我的攻擊。我頓時大怒,心想:好啊,竟然不把你哥哥放在眼裡,我一定要讓你嘗嘗我的厲害。而弟弟則一臉神氣,用居高臨下的眼神看着我。我展開了反攻,步步緊逼,連他的獅子都被我逼得走投無路了。我臉上喜氣洋洋,心想:我潘傑斌也有揚眉吐氣的時候呀!沒想到還沒等我高興多久,弟弟就上演了乾坤大逆轉,他雖然沒有了獅子,但老虎一躍過河,直逼我的地穴。我的獅子和大象都在他的地盤上,我的地盤上只有小貓小狗幾個殘兵敗將,在他的老虎面前就不堪一擊了,就這樣他用一招調虎離山之計闖入了我的地穴,我又一次輸給了他。 

  同志們,你們說我怎麼能咽下這口氣呢?我已經準備下一個禮拜與他決一雌雄,敬請期待!

(090424周記)下斗獸棋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