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多變的心情500字作文

多變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情就像是天氣一樣千變萬化的,時而沮喪、時而心花怒放、時而陰晴不定……誰也不知道我們下一秒的心情會是什麼樣的,像極了男朋友哄女朋友時的感覺,女人心,海底針。多變的心情使你永遠也才測不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原本我們計劃好第二天早上約上好朋友一起去跑步打球,誰承想晚上熬個夜看小說或看電視劇太入迷了無法自拔,擔心第二天起不來或是不想起,就找各種理由推脫,規定好的計劃就那麼付出東流了。從滿心期待的心情轉換到失望透頂的心情是難以接受的。雖然思想上成功了,但卻時機上失敗了。誰都會幻想一個美好的事情,但真正做起來還是需要一定的勇氣和自制力來把控的,我們只能靠自己,依賴自己。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常常發生這樣的事情,上一秒的心情還好好的,下一秒就要風雨欲來的感覺。可能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或是不如意的事情都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心情就像是我們的"孩子,"需要細心的照料,好的心情會使我們一整天都充滿正能量;壞的心情則會讓我們產生許多的不滿和煩心事兒,會誤導我們的選擇。

  所以我時刻告誡自己要保持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情,保持豁然開朗和樂觀開朗的心態,無論面對什麼樣的事情都往好的方向去想,不要糾結於一個問題。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解藥,心情也是一樣的。要做像太陽一般的人,永遠都是發光發熱的樣子。



多變的心情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多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