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24周記)仙界之開店600字作文

(090424周記)仙界之開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嫦娥的寵物玉兔,在玉蟾宮呆膩了。一天,他忽然想到外面玩一玩,可是如果獨自出去,他就要被嫦娥姐姐批評的,他寫了一場請假條,上面寫着:嫦娥姐姐,我去仙界玩一個月,馬上回來。玉兔留。寫了這張請假條了之後,玉兔化作人類,大搖大擺的走出了玉蟾宮。 

  到了仙界,超市、小店應有盡有,商店裡的東西琳琅滿目,開一家店,除去稅利,一天能賺400仙幣。 

  回到玉蟾宮的嫦娥看到了玉兔的請假條,就隨他去了。畢竟仙界不大,要找他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仙界里什麼都有,就是缺少仙兔,嫦娥的玉兔是仙界唯一的一隻兔子,毛不但很軟很滑,而且是純白色的。許多仙子向嫦娥高價購買玉兔,無論多高的價,嫦娥就是不答應。 

  玉兔動了開店的念頭,他有自己的一部分仙幣買了一個店面,開什麼店呢?忽然,玉兔想到了開服裝店,他裝修了一下店,有用剩下的仙幣買了幾套漂亮的衣服,可是幾天過去了,也無“仙”問津。玉兔很苦惱,突然,他想起了自己的兔毛。他拿起剪刀,把自己身上的毛剪的一乾二淨,他把毛做成了一條圍巾。 

  回到店裡,剛說出兔毛兩個字,所有仙子仙女全部擁來,要知道仙兔在仙界少,兔毛更珍貴。 

  很快,玉兔開的服裝店成了拍賣場,連王母娘娘也來了。“我出50仙幣”,“我出100”,“我出十萬”……終於,王母娘娘以200萬仙幣買了這條圍巾。 

  一個月還沒到,玉兔就回玉蟾宮了,他把他賺的仙幣全給了嫦娥姐姐,他身上的毛也少了很多,他相信,他只要多剪兔毛,一年以後,他就可以給嫦娥姐姐做一件兔毛大衣。

(090424周記)仙界之開店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