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24周記)讀好書500字作文

(090424周記)讀好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們班開始流行三國演義的卡片,那是一種上面印着三國人物的卡片。上面有人物的簡介,還有智力,武力,魅力,地位等。只要你每吃一包“魔法士”就有一張這樣的卡片,假如你運氣好一點會有兩張。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都在玩。周逾,諸葛亮,趙雲,劉備,張飛,關羽…… 

  雖然這些東西很好玩,但是我們不能把最重要的——學習給忘記了。我就被這些該死的三國卡片給害殘了:期中考試前我沒有好好的複習,不抓緊時間,讓它有機可乘了。他正大光明的,活生生的從我的眼皮底下溜做了。 

  這次期中考試我都錯在課外閱讀上,在那課外閱讀上我就扣了六分,假如這個六分沒有扣的話,我也能上九十分以上了。以後我要多讀課外書,高爾基說:“愛護書籍吧,它是知識的源泉。”只要多讀書,我們所有不會,不理解的問題都可以在書籍中找到,書就是寶庫,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寶石正在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四大名著〉〉,〈〈史記〉〉,〈〈文化苦旅〉〉……多讀一些有關文學類的好書,這些書會使我們的語文水平越來越高,所以我們要多讀多看。不要在和那些無聊的卡片整天待在一起,和它說拜拜吧! 

  把它從你的面前消失,去努力學習,多看好書。高爾基說:我撲在書籍上,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我門要做一個對書如饑似渴的人。

(090424周記)讀好書 標籤:讀好書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