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24周記)500字作文

(090424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哥哥聊天時,說著說著,不知怎的,就說到了“六一兒童節”,一說起“六一兒童節”我就特帶勁,因為我們學校舉辦的六一兒童節可每一次都熱熱鬧鬧的。 

  記得上一次六一兒童節學校給我們一張表,上面有遊戲與遊戲的位置。我第一個玩的遊戲叫做“穿針引線”,讓我們在一分鐘之內穿針,一根針一分,共有十根。一開始我很輕鬆,兩三下就穿了五六根針,可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只因為精神過度集中吧,眼睛花了,總是穿不進去,最後只有八分。 

  比賽最有驚無險的要數“頭腦大風波”了,一開始同學們都在猜測這是幹什麼的。輪到我了才知道,原來是一個班級的人坐在一起,老師做什麼動作,我們就得做一些和老師做的動作完全相反的動作。一開始十分簡單,只是一些舉左手舉右手之類的動作,可後來,就變成了站立、坐下、還要轉圈,我全都險些做錯,做完了以後,只剩三個人了,尤“石頭剪刀布”來決定,我贏了,結果的了十分。 

  我還玩了跳高、吹氣球等等遊戲,這些裡面最好玩的就是吹氣球,因為是吹爆氣球,所以想怎麼吹就怎麼吹,還有一個氣球的獎勵。人最多的就是一種在電腦里打槍的遊戲了,排了很長時間的對才輪到我,我已經迫不及待、躍躍欲試了,我還沒玩過這個遊戲,所以一下子就輸了,感覺太難了,沒子彈了不知怎麼換子彈,聽說了是按右鍵,可我不信,後來才知道是真的,但是已經後悔莫及了。 

  現在想起來,可真懷念啊!

(090424周記)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