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記一則45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微笑。我開開心心的走到上學校的路上,這時,一隻小鳥飛了過來,彷彿是要跟我交流似的,農民伯伯種的玉米裂開了小嘴,黃燦燦的牙齒笑得多燦爛呀!

  叮鈴鈴、叮鈴鈴,有是一節課,體育老師叫我們去操場排隊,學太極拳。“啊,不會吧!這可不是我們女生的強項啊!”我們班的女生一個接着一個的的叫苦連天,可是,還是逃不出老師的“手掌心”,只能去學太極拳。“嘻嘻,老師做的太搞笑了,還說什麼樣子想拍像皮球,做的比烏龜還慢。”我微笑着說:“做就做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唉,我真的很不想做啊!可是,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做。

  叮鈴鈴、叮鈴鈴。有一次鈴聲來臨了。“可下課了吧,累死我了。”我們班的女生異口同聲的說了一句。到了後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說給父母聽。父親說:“學太極拳是為了磨練你的耐性,就你這急性子,耐得住才怪呢!”我這才知道,學太極拳也是有好處的。

  山東萊蕪牛泉中心小學五年級:雪的溫柔冬知道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