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424周記)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20090424周記)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90424周記)我的表妹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帶着我到舅舅的廠里,更另我驚訝的是外婆今天也來了,並且還帶來了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每見過的表妹(4歲、屬狗)也來到了舅舅的廠里,我是多麼的想念她呀!也許她也很想念我吧!見到我,她朝我開心地笑着,我向她飛奔了過去,她也向我跑了過來,我把她抱了起來,她也緊緊地抱着我。抱了一會兒,我把她放了下來,這時,我清楚地看到了她的臉面黃肌瘦,臉上還有刮起來的疤和摔跤摔起的疤,聽說她的脾氣倔強,而經常哭泣,哭好后就給她一張衛生紙,把眼淚擦乾淨,還有時候,天氣很冷,也不給她抹一些雪花膏,結果臉都刮開了,他現在連洗臉都不想洗了,因為洗臉時會很疼。有時是因為跑的太快摔一跤。她還把手拿給我看,是因為經常在亂玩,手髒了也不洗,結果發出了黑黑的一層東西,我看了心裡感覺很不是滋味,為什麼阿姨不好好對她呢?也許是因為事情太多的原因吧!我輕輕地撫摸着她的傷口,並問她疼不疼?她皺得眉頭可憐地說:“疼~。” 

  然後,就跟着我的親弟弟跑出去玩遊戲去了,我又怕她出什麼差錯就也跟着去了,我看他們沒什麼好玩是遊戲,我想:舅舅是廠里正好有兩輛小推車,我來幫他們玩吧!,就說:“我們去玩小推車吧!”他們連連點頭表示贊成。然後,我就在倉庫中把小推車推出了一輛,並讓他們坐在上面,然後,我幫他們推,他們高興的不得了,看到表妹這麼開心地笑了,我也心滿意足了。

(20090424周記)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我的表妹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