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甜品600字作文

甜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真的,我真的是一個特別特別喜歡吃甜品的女孩子。不,準確的來說我特別喜歡吃甜的東西,什麼甜的東西都喜歡吃。簡直就是生冷不忌,我對甜品這樣東西,簡直是毫無抵抗力。不過並不是因為我愛吃甜的,而是我喜歡那種甜到心裡的感覺。

  是的,我喜歡吃好多的甜的東西啊,幾乎什麼甜品我都有涉獵過。首先是巧克力,德芙巧克力,健達巧克力,好時巧克力,比利時巧克力,哇這些其實我都很喜歡吃。還有楊枝甘露,糯米滋,半熟芝士蛋糕,焦糖布丁這些其實都是我的最愛,幾乎什麼甜品我都喜歡吃。還喜歡吃很多很多的甜的東西,我幾乎都數不過來了。可是,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吃甜的東西,其實小時候的我並不喜歡吃甜食。可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吃甜品真的會讓人心情突然變好,就是那種甜到心裡的感覺啊,會讓心情突然變好,然後覺得什麼都變得美好起來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啊。能讓我陰雨綿綿的心情都突然變好哩,這種感覺還真是不錯!是的,據心理學家說,吃甜品可以有效治癒人心底的煩惱。的確是這樣的吧,每次吃甜品,我就感覺所有的煩惱都飄走了一樣。隨着年齡的增長,其實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了,於是我慢慢的就開始喜歡吃甜品了。每次吃甜品,都可以讓我的心情突然變好,是的,可是想想也是有些可悲的。小時候的我從來都不用吃甜品,心情也會特別好,到底還是小孩子呀,無論怎麼樣都是純真的心裡都是乾淨又美好的,活的那樣自在又是那樣美好,可現在的我就不得不吃甜品來保持自己的好心情了。唉,說起來也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

  希望天下所有善良的人就算不用吃甜品,也可以有一個特別好的心情啊,可以不靠外界的東西,也有一個美好明媚的心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