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甜品城700字作文

我的甜品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座甜品做的城堡。

  這座城堡呢,那個大呀,大約是一個廣州市那麼大吧,看一看都回嚇死人,而且里裡外外全是甜品。

  你從外邊看,城牆好像很臟,我悄悄地告訴你啊:那可是巧克力啊,你別吃了啊。別說我小氣,我可是為大家的安全着想,如果城牆吃多了,會拉肚子的。因為那些巧克力放得太久了,過期了,所以要看好你家的小孩啊。

  我家養了許多花草樹木,絕對好吃方便。散步的時候餓了,咬一口,連花也不用澆水了,多省事。但是絕對好吃,不會過期。你應該看過電視吧,喜之郎的果凍,我最愛吃了。

  中午吃飯了。給你介紹一下吧:這盤是招牌菜“清蒸巧克力”;這碗是“草梅薯片煲草梅糖果湯”;這鍋嘛,是“紅燒糖葫蘆”;那盤是“巧克力醬和甜面”;那幾碗是“棉花糖”,也就是飯了;還有那杯是“牛奶巧克力”。吃完飯先別急着走,還有飯後甜品呢。翠花,上甜品!甜品來了,別急着吃,我先介紹一下:這兩杯是“雪糕減肥飲料”;這盤是各種口味的雪糕……十分鐘后:“好飽啊!”我們走着進來,扶着牆出……

  在健身房裡消化食物后,我們終於出來了,繼續參觀。

  登登登登……現在參觀我的房間。我的床是由芝士蛋糕做的;枕頭是巧克力夾心蛋卷做的;被子是薄餅做的;桌子是夾心餅乾做的;椅子是牛奶糖做的;還有,我的書是瓜子味的薄餅做的……

  晚飯過後,走進客房。隆重介紹客房最有用的“多孔柔軟蛋糕床“!客人來了絕對會不習慣,所以睡上這床,客人被甜品的香味引出的口水就迴流下孔里去,絕對不會弄髒床,絕對環保。

  第二天你要走時,我會摘下我的糖果樹上的果實(也就是根棒棒糖)送給你,你可以在回家的路上慢慢吃。

  記得有空來我的甜品城玩啊。



我的甜品城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