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甜品1000字作文

甜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甜品啊,每個女孩子心裡都深藏的最喜歡的東西。嘻嘻,都說芝士就是力量,芝士也就是甜品了啊,甜品總能帶給我們無限的力量也的確是如此。從小的我啊,就特別喜歡吃甜品了。以前我家附近還開了一個甜品店,裡面的甜品種類還是很多的。那段時期,甜品簡直成了我的家常便飯呀。

  曾經的我最喜歡光顧的一家店鋪就是那家甜品店了,楊枝甘露,芝士蛋糕,純布蕾,雙皮奶,想想都是口水流下來的感覺哦。據說,所有女孩子的口味都偏向甜品,我也不例外。甜品店離我家很近,每次放學之後我定會那個十來塊錢去它家店鋪買個布丁啊或者雙皮奶小蛋糕什麼的,幾乎它家的種類我都嘗了個遍,哪怕錢包空了一段時間我也是喜滋滋的。據說,巧克力和甜品都能讓人的心情好很多,這話也果然沒錯。我之所以那麼喜歡甜品,也離不開那段時期。那是我最灰暗也是最消極的一段時期了,那時候的我感覺天都是灰濛濛的了。我的父母吵架了,都說夫妻在生活中一生有無數次想要離婚和掐死對方的衝動,看來果然沒錯。但那是我見到他們吵得最凶的一次,粗了脖子紅了臉,我都嚇得躲在房間里不敢出來。因為他們的原因,我整宿的睡不着,患上了失眠,挺嚴重的,因為心理和生理上失眠的原因,我的成績一路下滑,很差很差了,我整個人也都自卑的不行,就感覺所有老師和同學看着我的眼神都是赤裸的,在嘲笑我諷刺我的感覺。我就一個人縮在自己的烏龜殼子里不敢探出頭來,過得十分灰暗。直到有一次,一個同學帶我去吃了甜品。那是我很好的朋友,她看我最近很消極,豪爽的說要請我去新開的甜品店吃東西。我愣了一下,原先是不想去的,可無奈她軟磨硬泡,我便和她去了。可那甜品的口感出奇的滿足了我的味蕾,我感覺整個人都好像生活在了雲端。

  我只覺得自己之前生活的那麼十多年,竟然沒有接觸到甜品那麼好吃的東西!吃了甜品之後,我曾經的抑鬱也少了很多,心中的陰鬱更是煙消雲散了,輕輕吐了一口氣覺得心情好了很多,看天都是明朗明亮的了。再輕輕挖一勺雙皮奶,醇香的牛奶味,甜甜的不膩好吃極了。是了,就是那幾樣甜品成為了我生活所有的支助,以後的我覺得生活無望很煩躁的時候就會學着吃一點甜品, 也不把自己消極的情緒傳染給別人總算好了很多。或許是甜皮感染了我的生活吧,我的父母關係也漸漸緩和了,如同春天到了一般,可吃甜皮這個習慣我卻一直沒有改掉。畢竟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會有消極的一段時間,而甜皮能支撐着我一次又一次的走過來,路再長,我也能撐過來,心裡難受的時候,吃點甜品也會好很多了。

  人的生活中難免都需要一些東西支撐着,而甜品就是我如今最愛的了。除了它的口感之外,它帶給我的那種飄在雲端的感受,那種掃清我心中所有陰鬱的感覺真的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