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震400字作文

地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5.12,14:28,中國四川汶川遭遇八級地震。看到許多的同胞們失去了家,失去了親人。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看到那些數字我就快暈過去了,畢竟數字太嚇人!我就這次地震想到了很多、、、、、、 

  我有很多的問題一直想知道答案。為什麼很難勘測出地震,為什麼那麼多的中小學生死亡,為什麼地震時打不出電話,為什麼沒有防震的建築,為什麼不能設計出全國性的警報器,為什麼那些人要在國難時候詐騙? 

  我知道很多人一直在關注着四川,我和大家一樣都很想幫住他們,但我不能給他們什麼,我只是捐款,還有就是默默的祈禱。活着的人應該慶幸,要想到給死者最大的安慰就是好好的活着,努力的學習,積極向上,樂觀的生活!我們沒有經歷過那畫面,但我們可以為防範未來的的地震,80后就應該向這方面的科技,把這次的缺陷找出來然後找到解決的方法,不要只是看看那些畫面,我們要懂得發現,思考,探索。這就需要80后努力學習,開拓創新,頑強拼搏,堅強的信念,這是我們該做好的事,這樣才能為那些遇難者最大的安慰。



地震 標籤:汶川地震作文 地震作文 地震災區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