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春甜品,追憶校園900字作文

青春甜品,追憶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馬上要從自己生活了六年,學習了六年,進步了六年的小學畢業了,突然發現時間如沙般流入了大海。那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那點點滴滴的進步路途,卻以變為“糖果”融化成晶瑩剔透的糖漿。

  還記得那時我們剛步入校園的“棒棒糖”階段嗎?那是多麼純真,快樂啊!那時的我們喜歡下課惡作劇,敲老師辦公室的大門,老師急匆匆的開門,我們就躲在牆角,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等老師一離開,我們就開始捧腹大笑;我們還喜歡藏同學的鉛筆盒,越是要好的同學我們越喜歡藏起他的筆盒,這也正是我們友好的表現。當他們找不到時,我們看到他那種心急如焚,跌腳槌胸的樣子,就會弄得我們哄堂大笑,有的乾脆直接笑的直冒眼淚,有的被逗笑得氣喘吁吁。這也正是我們這群可愛機靈,又不失甜蜜的“棒棒糖”們。

  三年級,一個個“巧克力”們弄鬼掉猴的在班裡鬧着,年輕的班主任老師都對我們束手無策了,記得有一次,班裡的男同學在激烈的追逐打鬧着,大汗淋淋的他們一不小心把一個男同學壓倒在地,摔的他痛得在地上嗷嗷直叫,最後老師無可奈何的在班裡的批評了他們,並讓他們寫了深刻的檢討。我還記得那時的教師節,我們全班大聲的喊了一句話:教師節快樂。那時,不僅我們開心,老師們的心裡也暖洋洋、樂滋滋的。這就是“巧克力”時而苦時而甜。

  六年級了,“冰淇淋”時代的我們卻有點小小的叛逆。開始經常不按時完成作業,把老師氣得惱怒成休,真是對我們打也不是,罵也不是,總不能讓我們自生自滅吧?有時班裡同學還會吵架,總是各有各的理由,就在這時,我就是個“小觀眾”,我喜歡傾聽她們心中的困惑,然而面臨她們的問題,我總是會調動起自己的腦細胞為他們化解心中的“小疙瘩”,這時我又好似一位“和事佬”,讓他們的心情由陰轉晴。“冰淇淋”時代的我們冷的牙發酸,不過只要你用心體會就會發現其中的甜蜜。

  曾經的我們就如甜品一般,有甜有酸,有時甜得發膩,有時卻又冷得發酸,追憶起這校園的點點滴滴,可能將是母校留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我會珍惜這些美好的回憶,它將永遠成為我成長中的一道甜品,永遠吃不膩,永遠吃不完;我會將這六年的回憶埋藏在我腦海的深處,讓它一直陪伴我到永遠……

  深圳南山區學府中學六年級:楊晶晶



青春甜品,追憶校園 標籤: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