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冷漠的社會啊700字作文

冷漠的社會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發生的很多事情啊,其實都讓我更加透徹的看清楚了這個冷漠的社會。其實這個社會從頭到尾不都是這樣的嗎?都是這樣冷漠,也都是這樣唯利是圖,裡面的所有人其實也都是一個樣子,為自己的利益所努力,被自己的慾望所操控。

  我早就應該明白的啊,只是可笑的我一直都在欺騙自己啊。多麼可笑的人兒啊,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其實我也知道真實事情的答案,其實我也可以明白,這個社會本就是這樣的冷酷,所有人都為著自己的目標,為著自己的慾望所努力着。而這個努力的過程中,什麼感情啊,什麼友情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重要的。甚至踩着你的心上位,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理所應當的,在很多唯利是圖的人眼裡,這根本就算不得什麼, 只要得到了他們自己想要的,只要得到了他們自己的利益,那麼這一切都可以被忽視,也根本就沒有那麼重要。這個道理,我就應該懂得,可從頭到尾啊,我都在欺騙自己,自欺欺人,明明自己已經知道了答案,可還總是不願意去相信這個有些冷酷的答案。心早就被傷透了啊,哪怕碎無可碎,我還是能感覺到它微微泛疼的聲音,真的很難受。這個有些冷漠的社會啊,裡面有些冷漠的人兒啊。現在這個社會啊, 甚至為了利益,兄妹可以爭奪房產,兄弟可以反目成仇,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被顛覆着,那麼到底是什麼在被顛覆着呢?答案其實也很簡單,利益。利益一直在顛覆着我們所認為的美好的東西,可是到底有些可笑了啊,顛覆的感情再也回不來了。曾經我們以為的美好的東西,也就只是沒有戳穿沒有戳破那層好看卻又虛偽虛弱的薄層罷了,其實內里還是那麼的骯髒不堪,或許你也有所察覺吧,只是一直不願意去相信罷了。

  這個有些冷漠的社會啊,我想,我們遲早都要面對的,這些冷漠的眼中只有利益的人啊,我們早就知道,只是一直不願意去相信罷了。



冷漠的社會啊 標籤: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冷漠作文 社會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