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甜品450字作文

我喜歡的甜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之前在同學家吃過一次“榴蓮千層”蛋糕,我就特別喜歡這個甜品。

  不過因為價格比較高,所以也很少吃到,只晚偶爾有路過甜品店,總會不自覺地嘟囔上一句,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賣千層蛋糕呢?

  周末的時候,我一起來,就看到了桌上有一個精緻的小盒子,走近一看,驚喜地發現,裡面居然是一個小巧的三角形千層蛋糕,還是榴蓮味的。

  剛好哥哥從房裡出來,一看到我發現蛋糕,笑道:”你不是一直想吃這個嗎?早上路過一家甜品店買的,原來是要早一點買才有,平時都是晚上去買,所以都賣光了。“

  我十分開心地向謝謝道謝,然後打開蛋糕的包裝,嗅了一下,這榴蓮味,真香呀。

  因為像這種蛋糕都是冷藏的,所以我不能把它當早餐,只好先把它放到一旁晾一會,不過只要看到它那黃白相間的色彩就讓我的心情很愉悅。

  當然我還偷偷看了一下價格,22元,有點貴,不過比起之前看的一家的46元,那是稍便宜些。

  等吃過早飯,快到中午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打開蛋糕盒啦。

  當用叉子劃下一小塊蛋糕送到口中的時候,感受着榴蓮那酸臭的香味以及奶油的軟滑,真心覺得好美味呀。

  榴蓮千層蛋糕——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甜品。



我喜歡的甜品 標籤: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