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榜樣300字作文

我的榜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生活中,有一個人一直是我的榜樣,這個人就是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已經上初中了,她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在年級排名總是名列前茅。姐姐的強項是數學,她每次考試的時候,數學試卷基本上都沒有錯誤。相對於我來說,數學則是我的劣勢科目了,每次我有不會的題目,拿給姐姐幫我解答的時候,她總是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給出我答案。在學習上,姐姐一直是我的榜樣。

  除此以外,姐姐在生活中也是我的榜樣。有一次我們兩個一起出去玩,在外邊看見有人隨手丟在地上一片紙,我看見了卻想裝作沒看見,剛想走過去,姐姐就隨手撿起來了那片紙,扔進了垃圾桶里。

  我覺得姐姐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學習上都是我的榜樣,我和姐姐相比,實在是相差太多。我一定要以姐姐為榜樣,認真的向姐姐學習,爭取有朝一日能夠超過她。



我的榜樣 標籤:我的榜樣作文 你是我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我們的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