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普通的地方,雖然沒有什麼名氣,但在我的心裡,是最美的,最可愛的,一草一木都很美麗。春天,春姑娘來臨了這個世界。她使樹木穿上了淡綠的衣裳,使人心情格外舒暢。她使小草再次伸出了他那綠色的腰,春姑娘給她披上了綠色的衣裳,綠油油的,真惹人喜愛。她使桃花綻開了笑臉,遠看似火一片。夏天,夏姐姐也來到了這個世界,她使荷花展開了花瓣,活像一位水中仙子:她使蘆葦展開了她那長長的辮子,隨風飄動:她使嫩綠的新葉變成了鬱鬱蔥蔥的綠的發亮的新葉,綠的想要滴下來,遠看,簡直是綠色的海洋。秋天,秋婆婆來到了這個人間,她帶來了收穫。田裡的玉米路痴了金色的牙齒:高粱笑紅了臉:穀子低下了腰向大地致謝: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樹上,遠看似火燃燒着,還有月亮似的香蕉,水晶似的橘子:黃澄澄的柿子等等,多得數不勝數。冬天,冬伯伯來臨了這個世界,還帶來了冬天的精靈——雪,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雪,給大地鋪了層地毯,是天然的雪地毯。給大地穿了個銀衣裳。美麗極了!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勿忘薇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