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製造綠色校園600字作文

製造綠色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園的天總是那麼的藍,雲總是那麼的白,樹總是那麼的綠,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的美麗。春天,這裡充滿生機,春草冒出嫩芽,樹枝抽出新綠,小鳥會在這裡婉轉歌唱;夏天,這裡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給人一片賞心悅目的濃蔭;秋天,這裡色彩斑斕,像一個油畫家筆底下的畫面,顯得格外靚麗;冬天,這裡寒霜飛舞,銀裝素裹,就像一個世間天堂……

  如今,我們走進洋溢這書香喂的校園,你會被學校的綠色所吸引。啊!那樹木綠得多深,那爬山虎綠得多麼迷人。然而,綠色校園不止要環境綠,還要衛生“綠”。如果一個同學一天丟一片紙屑,那一天就有一千多片紙屑。你說,這樣的校園能“綠”么?如果一個同學一天吃一包零食,一天就有一千多人吃一包零食。這不僅會影響同學們的身體健康,吃剩下的零食包還到處亂扔,這樣算下去,一天下來,我們的校園會變得很臟!你說,這樣的校園能“綠”么?

  並且不聽話的同學也很多。不信?你瞧!那三個男生嬉皮笑臉地把垃圾仍在我們學校美麗的草坪上。還有那兒!那幾個女生把校園裡美麗的花朵摘了,她們難道不知道那也是一條生命嗎?還有……這樣下去的話,我們可能會製造出綠色校園嗎?

  有時我走在大街上,經常發現一位位的小朋友在為“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出一份力,那些小朋友經常把人們在街上丟的紙屑主動地撿起來。想想,校園那些不愛護環境的同學連一個小朋友都趕不上嗎?我用心靈呼籲他們:“同學們,不要再破壞校園環境了!”

  其實,想製造“綠色校園”並不難,只要同學們愛護學校衛生及環境,我相信,這樣下去一定能製造出“綠色校園”,一起加油吧!

  歐亞洲華人思源小學五年級:劉昱合



製造綠色校園 標籤:創建綠色校園作文 綠色校園作文 製造快樂作文 綠色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