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400字作文

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尚義縣,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家鄉四季分明,春天總是在溫暖中帶着一絲寒意才悄悄的來到。每到四五月份,小草才從地下探出頭來透氣,農民伯伯也只有在穀雨前後才開始種瓜點豆。 

  夏天,天氣酷熱,樹木長得更加茂盛,遠遠望去,山就象綠色的海洋。知了不停的叫着: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秋天,涼風習習,早晚溫度差別很大。我聽爸爸說過一句諺語:早穿皮襖午穿紗,抱住火爐吃西瓜。真的是很有意思。田野里彷彿變成了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在收一些糧食:有土豆、小麥、還有我們這的特產莜麥。 

  家鄉的冬天是我最喜歡的。雖然寒風吹在臉上象刀割一樣的疼,但是我喜歡下雪,因為下雪后我就可以和小朋友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了。每個人的臉上、身上全沾滿了雪花,開心極了。 

  我的家鄉還很窮,但我愛我的家鄉,我要從小好好學習,爭取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把家鄉建設的更加富裕、美麗!



家鄉 標籤: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