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適迎秋里實驗小學。這裡不僅是一個培育人才的好地方,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星期一,老師帶我們參觀了美麗的校園。  

  我們首先參觀了升旗台。每周一,我們都會穿着整齊的軍裝,奏着雄壯的國歌,在這裡莊嚴地舉行升旗儀式。 

  然後,我們來到了被同學們譽為“綠色長廊”的甬道。他的左邊是一個小園林,裡面種着冬青、玉蘭、竹子、和幾種不知名的花草。一陣風吹過,竹林發出“沙沙”的響聲。甬道的盡頭更加迷人,它的兩側種滿了粉紅的櫻花、碧綠的劍蘭、金黃的迎春花以及心型的荷包花。我最喜歡那大團大團的粉紅的櫻花。櫻花是日本的國花,它的花瓣有許多層,彷彿絹做的一樣,微風中,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更有趣的是,它的花朵比葉子多,而且一團團聚在一起,遠遠望去,像一團粉色的雲。甬道的拐角有一小塊草坪,綠油油草坪上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草坪旁還有兩棵丁香樹,一棵白的,一棵紫的。春天,白的、紫的丁香花競相開放,芳香撲鼻,沁人心脾。甬道上方的架子上爬滿了鬱鬱蔥蔥的爬山虎,從下面走過,涼爽極了。甬道的盡頭有一塊黑板,上面有讚美大自然的文章、詩詞、以及一些風景畫。 

  穿過甬道我們來到花園。春天,牡丹花、月季花爭奇鬥豔,引來許多蜜蜂、蝴蝶在花中嬉戲。秋天,懸鈴木的果實像一個個掛在樹上,可愛極了。 

  從花園東面出來,就是操場,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同學們在這裡玩耍、鍛煉、比賽,留下我們了多少歡聲笑語!它的東面是主席台,兩側種着柳樹和松樹。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它乾淨整潔、風景優美,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茁壯的成長。 

  四年級六班 

   馮明鑒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