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製造萬能鑰匙400字作文

製造萬能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製造萬能鑰匙

  孫夢婷

  我的好友王飛對我說:“世闖,我會製造萬能鑰匙,你相信嗎?”我說:“就你,哈哈,瞧你那瘦小的樣,還能製造萬能鑰匙?不笑破人家大牙就算是好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王飛一聽便怒氣沖沖地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你不相信我? 過些日子,我一定要製造個萬能鑰匙,讓你瞧瞧不可。”我說:”那好,那好,等你的萬能鑰匙造好后可不要忘了告訴我啊。“  

  經過夜以繼日地努力製造,萬能鑰匙終於被王飛造出來了。  

  我說:“你真厲害呀!竟能製造出萬能鑰匙,真讓我羨慕不已呀!你說製造成功了,那好,今個兒,咱就試試你這把萬能鑰匙。”  

  我從家裡拿了一把鎖遞給了王飛,他把鑰匙插入鎖眼。由於鑰匙小鎖眼大,一下沒打開,兩下仍沒打開,三峽……這時,他惱了,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只聽“咔嚓”一聲,這個鑰匙斷了。  

  我說:“這就是萬能鑰匙嗎?啊哈哈……”他羞得面紅耳赤,頭也不回離開了。  

  輔導老師:鄭士川   



製造萬能鑰匙 標籤:製造快樂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 萬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