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製造“彩虹”500字作文

製造“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過天晴白雲飄,藍天架起彩虹橋,赤,橙,黃,綠,青,藍,紫…彩虹真漂亮!”我發自內心的感嘆到,可是,我發現彩虹姐姐很快便收起了她那俏皮的衣裳。“呀!這麼快就消失了,真可惜!”突然,我的腦子裡靈光一閃,便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製造“彩虹”。

  第一步,我翻看了大量的書籍……“先找一個陽光較強烈的地方,再拿一杯水,在嘴裡含着,最後再用力一噴。”我喃喃自語到。正興奮時,我突然發現,天上烏雲密布,看來,今天不是製造彩虹的好日子,不過我並沒有灰心,暗暗的對自己說:“明天再來吧!”

  第二天清早,一束陽光灑近我的房間,艷陽高照的日子,我立刻爬起來,按照昨天的要求…“我噴!我噴!我噴!我使勁噴!’結果,“彩虹”沒出現,還摔了一大跟頭,疼得我“哇哇”直叫,“再試一次!”我下定決心,但天空仍然不作美,雖然比上次好了一點兒,但還是達不到那種效果。我練了整整一天,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那一夜,我在床上輾轉反側,不能入眠。

  第三天,我養足了精神,帶着一絲緊張繼續我那神聖的任務。“我噴,我再噴!我又噴!”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創造了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彩虹,為自己的童年增加了絢麗的色彩。

  現在回想起來,那一條“彩虹”總在提醒着我,萬事不怕難,只要肯努力一定見“彩虹”!

製造“彩虹” 標籤:製造快樂作文 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