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爸爸長的高高的,很壯,整天穿着時髦的衣服,眉毛像月牙似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長着一張厚厚的嘴唇,看上去簡直就是一棵大樹。

  爸爸對我和姐姐的期望很高,對我們會嚴厲些,不過有時候也會陪我們娛樂娛樂。爸爸對食物的知識也有着充分的了解,不過,爸爸有時候騷擾老媽,老媽也會很煩的。我要是考不好語數英三科,老爸也會晴轉陰的。

  有一次,語文只考了85分,數學也只考了90.5分,當我把試卷交給爸爸簽名的時候,爸爸臉上的笑容全部煙消雲散了,大聲對我吼:”為什麼只考到這點分數,在班裡排第幾名?“我低着頭說:”第四名。“爸爸聽了,聲音更大了:”那你就沒有可能考到全年級前三名了!“這時,我的眼淚像傾盆大雨一樣落了下來,跑進了房間,後來,爸爸說:”因為我愛你,所以才會罵你。”我聽了點點頭。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嚴格、和藹,我愛我的爸爸。

  海南萬寧萬寧海之南五年級:卓崇崇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