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釣魚記500字作文

六一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一釣魚記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一家和一個朋友的一家去公園玩。 

  剛開始,我們一直沿着河邊走。走了一會兒后,我爸爸突然發現他的幾個同事也在這裡,我們走了過去。爸爸和叔叔談話的時候,我看見了叔叔手裡的釣魚竿,十分想釣魚,於是我懇求叔叔讓我釣一會兒,叔叔同意了。我迫不及待地接過釣魚竿,裝上了蚯蚓,把魚鉤放拋了水裡。但是我過一會就把魚鉤提上來看看,過一會就把魚鉤提上來看看,什麼也沒有。叔叔告訴我,釣魚要有耐心,不要着急。我又把魚鉤放進了水裡,但這次並沒有馬上提起來,而是耐心地等待。過了一會兒,魚浮在猛地下沉,我立即提起魚鉤,終於釣上來了一條10厘米左右的小魚。叔叔們很高興,向我祝賀。我也很高興 ,要再接再厲,繼續釣魚。後來我又釣上了一條15多厘米的小魚。我又裝好蚯蚓,把魚鉤放入水裡,可這一次卻一直沒有釣上來,我很着急。我發現魚浮動了一下,但當時我並沒有在意。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我一收竿,驚呆了——上面竟然掛着一條魚!我們都很驚訝 ,這可真是瞎貓碰上個死耗子。今天我一共釣上三條魚。 

  經過這次釣魚,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都要有耐心,不能着急。特別是學習,一定要更加認真!!!

六一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 捉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