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釣魚記1000字作文

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終於等來了國慶節了,總算有連續好幾天休息的日子,真是太高興了。可以好好在外面玩玩了,國慶的前天晚上,同學約我1號早上去釣魚,釣魚一項久違的休閑活動了,我是很喜歡釣魚的,可是就是老是沒有時間也沒有人一起去釣,所以慢慢都要淡忘了剛好趁這個機會在去體會一下那種心情,我就答應的同學一起去釣魚,到了晚上我同學居然跟我說要早上6點就要出發了我聽了一下都傻掉了,天啊,居然要這麼早,我不是5點多就要起床了不然哪來得及去,整個晚上在那裡考慮要不要去床上睡覺,到最後就在椅子上睡了幾個小時然後就起來去梳洗了,開着自己的車子就去找同事約定好的地方了,可是到了那裡居然跟我說還要等人,看看時間居然快7點了,我暈,那我那麼早起來要幹嗎啊,你殺了我吧,真鬱悶~

   7點半的時候我們總算到了目的地了,居然這個地方是在雲洞岩下面的一個水庫這裡,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就是一處的漂浮物多了點,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不時飛過幾隻白鷺,環境也很清靜是個釣魚的好地方,放下行裝就開始整理漁具了,勾上鉤子放上魚鰾,打上餌料,調理餌料,一切準備工作好以後,那就開始釣吧。

   可能是太久沒有釣魚的原因吧,開始的時候居然出醜了,連最起碼的甩杠都沒有甩好,真是丟死人了,還說自己是釣過魚的,唉~真的是疏於練習了還好能很快的恢復過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終於進入狀態了,開始認真釣了起來,不知道是這裡魚真的很小還是.......我第一條釣起的魚居然是一隻非常非常小的鯽魚,笑死旁邊的同學了,頓時心裡一陣不爽,心想不是把這麼久沒有釣魚一釣上來居然這麼小的,氣死我了,真的不甘心,難道我真的就這麼倒霉嗎,連魚兒都要欺負我,我開始急躁起來。沒法安靜下來釣魚,在等待魚兒上鉤的時候,我看着四周的環境心裡有着莫明寧靜和舒服,,心裡得到了無限的放鬆和寬廣心裡一下的安靜了下來。摒棄了剛開始的急躁心情,於是乎我再次放上魚餌繼續開始征服魚兒。

   我們從早上一直釣到了下午成績不是很理想這裡的魚小的不得了,大隻都好鬼不那麼容易上鉤,但是還好總算沒有白來一次還是有釣到大一些的魚,大家收拾漁具準備回家了,那天真的釣的很累,回到家吃了中飯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一直睡到吃晚飯的時候,媽媽看見我的時候說我都晒黑了,我自己也認為晒黑了不少,整隻手都黑紅黑紅臉上也是,但是玩的開心就行了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真的好累啊,兩個眼睛又在打仗了,現在釣的好有感覺了,明天還想繼續去釣魚。



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 捉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