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的擊鼓傳花500字作文

六一的擊鼓傳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天,我們都興高采烈地迎接着自己的節日。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多麼幸福啊…… 

 老師說下午的時候,我們最後要玩擊鼓傳花的活動,我心裡好高興。 

 遊戲規則是:在鼓聲響起的時候,向旁邊的同學傳送花朵,鼓聲停的時候,花在誰那裡,誰就要上來表演節目。 

 終於可以開始這個遊戲了,緊張的傳花開始了,過了一會兒,快傳到我這裡了,好緊張啊,不知道自己是希望花傳到我這裡,還是不希望花傳到我這裡。 

過了一會兒,那朵大紅花傳到劉曉林那裡了,快啊,正在這時,鼓聲又停了,該她和她的好朋友表演節目,可是她卻始終不開始,很害羞的樣子,孟晗菁說:“劉曉林,不要嬉皮笑臉的。”終於,她們的表演開始了,“袋鼠媽媽,袋鼠媽媽,有個袋袋,袋袋,袋袋就是為了保護乖乖,哦耶。”哈哈,這個節目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們邊跳邊唱歌,這是我在今天見過的最好玩的一個表演了,雖然很短,可是她們的表演很好玩,這個節目為明天的節日添上了五彩繽紛的花邊,使明天的節日更加絢麗,因此,這個節目我永遠忘不了。 

  字謎讓我們開動了腦筋,笑話使我們開心了起來,歌聲使我們舒緩了,繞口令讓我們活動了舌頭,葫蘆絲使我們置身於仙境之中,總而言之每一個表演都很精彩。 

  明天就是我們的節日了,祝大家節日快樂,希望大家快樂每一天。

六一的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唯一的聽眾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