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生日宴會300字作文

一次生日宴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那天晚上,我的朋友生日。我本想呆在家裡,一個人靜靜地看書。但朋友們硬是把我拉了過去。那天,我真的很快樂。 

  在吃蛋糕之前,我們比賽吹氣球。我站陽台那望着天空的雲,直發愣。小靜推了推我的手臂,遞給我一把氣球,說:“要不,我們比比誰吹得快!”“好啊。”說完,我們就鼓着腮幫子拚命的往氣球里吹氣,過了一會兒,我就把氣球吹的鼓鼓的,活像一個小皮球。 

  這時候,我一不小心就把氣球里的氣放了出來。氣球就像一匹失去韁繩的野馬似的,飛快地往屋子裡跑。等到氣球里的氣放完了,氣球才停下,掉到地上。 

看了這一幕,朋友趕緊按照我剛才那樣,果然不出我所料,氣球還是老樣子—滿屋子跑。 

  這是為什麼呢?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因為,我吹進氣球里的氣形成一股氣流,在氣球中擠壓,打開封口時,就很自然的“跑”了出來,看上去就像氣球在飛,等氣球里的空氣沒有了,氣球就會“掉”了下來。 

呵呵,這次生日宴會可真有意思啊! 



一次生日宴會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難忘的一次生日作文 生日宴作文 宴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