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大拼盤600字作文

六一大拼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一早上的天氣十分愜意,就像我的心情一樣,始終很開心。    我盼望已久的遊園活動終於開始了,所有的項目就像是一大碗水果拼盤,五花八門,有“雙龍戲珠”、“獅子頂球”、“吸管運輸”等許多好玩的娛樂項目,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班的“頂上功夫”,因為又刺激,又好玩。    我將盛了水的紙杯放在頭頂,頭就像被釘在了脖子上,僵硬得一動也不能動。我感覺彷彿只要誰在旁邊輕輕吹一下,盛了水的杯子就會掉下去,一直濕透我的脊背。我將兩隻手向左右伸直,保持平衡,真像一個雜技演員,又像清朝的宮女。我的兩隻眼睛想努力地向下看,但卻看不到,我又用腳去試探有沒有障礙物。當走到第三條凳子時,感覺水杯正在向右微微傾斜,我緊張得要命。當跨過第四條凳子時,水已經灑在我的頭上了。哈,我終於有驚無險地跨過了五條凳子!再看還在走的女生,有的歪着個腦袋,有的別著個脖子,還有的將手圈起來,像是個唱戲的,真好玩!    我拿着遊園卡,又迫不及待地去玩下一個項目“夾彈珠”了。    因為小時候,爸爸教我正確握筷子,使我養成了好習慣,夾任何東西都是十拿九穩的,夾彈珠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小“case”而已。遊戲開始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夾中了第一顆,隨後又以閃電般的速度夾住了第二顆……,每夾一顆我都如餓虎撲食一樣迅猛,每一次都準確無誤。終於在半分鐘內,我夾起了7顆,獲得了滿分。    我又心滿意足地跑去“吃”下一份“水果拼盤”了。    六一節,這個大碗的“水果拼盤”,真過癮!

六一大拼盤 標籤:水果拼盤作文 製作水果拼盤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