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翠月湖釣魚記800字作文

翠月湖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來到小湖邊,我發現來釣魚的人還不少,而且經常有人釣起魚來,呵喲,我身邊這位英俊瀟洒的帥哥就釣上了一條小鯽魚,細瞅一下,有6存長喲,身上的鱗片銀閃閃的,好漂亮喲,不過小魚終究是小魚,怎麼也無法跟大魚相提並論啊!就這樣,釣魚之戰開始了。以下為您解說詳細狀況。

我使用一條4.5米長的魚桿,給魚桿的鉤子栓上一塊兒香噴噴的魚餌后,我竭力將魚線甩向遠方,然後靜靜地坐在岸邊的樹蔭下等待這魚咬鉤的時刻到來。1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竟然沒有一條魚上鉤,我輕輕地將魚桿拿起一看,魚餌都沒了,我竟然沒發現……。不過我不能氣餒,因為這只是第一次,況且失敗是成功之母啊!

第一回合:我沒有釣上魚,並且損失一塊魚餌!

這回,我換了一個地方,換了一種魚餌釣。不久,魚漂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在水上跳起了芭蕾舞。我也高興地不得了,準備一舉將魚拉上岸來,我屏息凝視,四周漸漸變得幽靜了,變得安靜了……突然,魚漂從我的視線中逃跑了,我急忙起桿,魚線立刻被拉直了,我的手感覺到了對方的重量,對方似乎要向我挑戰。我使勁一扯,魚兒蹦出了水面,“嘩”是條大魚啊,我高興極了,彷彿魚兒已經被我釣起來了。接着,我又使勁一拉,眼看魚就要上岸了,“咯”一聲,魚桿折斷了,魚兒逃脫了!哎呀,失敗可成了成功的祖母了!!

第二回合:我方失去一根魚桿,對方的魚老2重傷,死活未知。

這回,我放了一塊大餌,然後跑去買水了……10分鐘后,我回到我的釣魚區域,發現魚漂不見了,我趕緊拉起魚桿,有魚了!而且還不小哦,我和這條頑皮的小魚開始了力量比賽(差不多12點了還不回家吃飯,難道不頑皮?)。不一會兒,它就“臣服”與我的力量之下了。哈哈^_^,太好了,我終於‘開張’了,看起來這條魚並不小喲,如果清蒸一定很好吃。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將我的“戰利品”放入大魚網之中。第三回合:我釣到一條武昌魚,本回合我大獲全勝。

不久,善良的我又陸續的將這條魚的“親人”們一條條釣了上來,讓那條小魚不再孤獨.今天的釣魚之戰結束了,我們大獲全勝,帶着一條條“戰利品”凱旋而歸 .



翠月湖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月湖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