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釣魚記500字作文

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夏日炎炎的一個早晨。我們一家四口來到了秀洲公園釣魚。

  走到河邊,姐姐拿出魚餌給魚鉤裝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魚桿,用力把魚鉤拋進河裡。不一會兒,紅點開始一上一下地動了起來,但一會兒又不動了。我拉起來一看,魚餌被魚吃了,魚卻沒有上鉤。爸爸那邊也“戰績不佳”,讓魚給跑了。姐姐再次給我們裝上魚餌,放進湖裡,這次媽媽放了比較多的魚餌。一會兒我不僅看見紅點一上一下地動還看見那魚吃得正吐着泡泡。一不小心忘記了危險,一口咬下去。“上鉤了!”我看見紅點沉下去了,我急忙拉起來,高興地蹦蹦跳跳的。可還沒等我抓住魚與舊襯託了鉤子,“撲通”一聲跳到了水中。我氣急敗壞,嘟着個小嘴巴,拿起沒魚餌的魚桿在河裡划來划去,失望的我悄然提起來一瞧,居然釣上了個螺絲,我的信心又恢復了一半。我把螺絲當魚餌掛在魚鉤上,再把螺絲的外殼掰掉。突然,旁邊傳來爸爸的喊聲“上鉤了!上鉤了!”爸爸把魚桿拉上來,媽媽把魚放進魚簍里,一不小心又讓魚跳進了河裡,氣得我們一家都快得心臟病呢!

  我沒有灰心,繼續釣魚。我把魚鉤放下,這下可熱鬧了。河裡的魚搶着吃螺絲,我趁機把魚桿一拉,一箭雙鵰——釣上了兩條小魚。媽媽小心翼翼地把魚放進魚簍里。最後,我數了數,我們共釣了12條魚!

  回家后,媽媽挑了其中的10條來燒紅燒魚。吃着自己的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五年級:鄭宇思



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 捉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