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聽不完的笑聲500字作文

聽不完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姚逸凡坐在我的斜對面,每天總是樂呵呵的,彷彿有說不完的開心事。我從沒見過她不開心,她總蹦蹦跳跳,沒什麼事兒的時候也會回過頭沖我笑笑,她的笑聲每天都在我耳邊回蕩。、 

  有一天中午,姚逸凡把所有作業做完之後,轉過身來詭異地對我一笑,乘我同桌不注意,悄悄把他的鉛筆盒拿走了,迅速地藏起來,又別過頭來看我同桌。同桌竟然沒發現,像沒事兒人似的做作業。姚逸凡用手擋住嘴悄悄地笑,為了不讓我同桌發現,姚逸凡轉過身去,還是在笑。過了十多分鐘,同桌叫起來:“哎,我的鉛筆盒呢?”姚逸凡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你真是反應遲鈍啊!”同桌裝做生氣地從她手裡奪過鉛筆盒,用憐惜的口吻說:“鉛筆盒,你一定很痛吧,我來給你揉揉!”這下,姚逸凡笑得更大聲了,驚動了她的同桌,她的同桌瞪了她一眼,姚逸凡識相地把聲音放小了,但我還能聽見她如銀鈴般清脆的笑聲。 

  有時候,微笑還是說服別人的武器呢。有一次,我們正興緻勃勃地跳皮筋,時不時發出陣陣愉快地笑聲。這時,幾位男生跑來搗亂,一會兒踩踩皮筋;一會兒又裝模作樣地跳起來。幾個女生正要發作,卻被姚逸凡搶先一步,她微笑着對那幾個男生說:“請你們不要來打擾我們,好嗎?”這幾個男生沒想到姚逸凡不但沒發火,還衝他們笑,一個個嚇得落荒而逃,走廊里又傳出了陣陣笑聲。 

  也許就是這種樂觀向上的品質,讓姚逸凡的學習成績穩步上升。我很喜歡姚逸凡這個朋友,更愛她清脆的笑聲!



聽不完的笑聲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