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不完的書──父愛500字作文

寫不完的書──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有一個人在背後默默支持着我,總有一個人在我有困難時出現,那就是我的父親。 

  父親猶如寬廣 的 大海胸懷足以吸納百川,父親的話總是那麼親切,和藹,好像永遠都聽不完。當我站在困難的岔道口,無知所措時,是父親為我引向光明的路,在我遇到不會的題,是爸爸為我及時講解,父愛的點點滴滴,使我銘記在心。 

  那個使我難以忘記的一件事…… 

  那天,爸爸騎着自行車載着我去幼兒園上課,那時的我剛剛五歲。一路上,我與爸爸說說笑笑,漸漸地,我有些疲憊了,頭倚在爸爸背上,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爸爸不厭其煩地一直在叫我,生怕我睡着。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不爭氣的眼皮怎麼也提不起來了,猛的,我的腳被車輪所夾住,當時我第一反應就是哭,尖叫道:“爸爸,好痛,啊!”爸爸忙停下車,焦急的眼神望着那夾在車輪里的腳,爸爸忙抱起我去醫院,在道上,爸爸見我哭了,安慰我說:“馬上就到了。”到了醫院爸爸為我找了醫生,檢查之後,上了葯,包紮起來。爸爸提着的心,總算是安靜下來了。爸爸為我買了許多營養品,與水果,一路把我背回了家。進了家,媽媽,姥姥,爺爺都知道了,開始埋怨爸爸。爸爸一邊笑,一邊答應。我傷心地哭了,要不是我,爸爸不會挨罵,都是我的錯。淚再也無法控制,一顆一顆流過我的臉頰。 

  爸爸你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告訴了我一個不平凡的道理:寫不完的書--父愛。父親一直用他的愛滋潤着我,促進了我幼小的心靈……

寫不完的書──父愛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不完美作文 我的書作文 我家的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