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講不完的故事800字作文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相信大家看了以後也一定有這樣的感覺。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小男孩——巴斯蒂安·巴爾塔沙·布克斯去上學,可他並沒有趕緊走去學校,而是鬼使神差的去了一家門上貼着一塊:“KKK—舊書店”標牌的書店,巴斯蒂安一個人站在書店裡四處張望,他發現了一本書,於是就偷了去,這本書的名字就叫:《永遠講不完的故事》。巴斯蒂安偷到書後立即跑到學校儲藏室看起書來,看着看着,他居然真的到了書中的幻想王國里,而且這裡的人物跟書中描述的人物是一模一樣的,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幻想王國,在這裡,巴斯蒂安遇到了書上所寫的所有人物:天真女皇、阿特萊尤、白福龍伏虎……除此之外,巴斯蒂安還遇到了海克里昂、海斯巴德、海道爾恩三兄弟,海因雷克……在幻想王國,巴斯蒂安發現自己變得更加英俊了,還有了天真女皇給他的“奧林”——那可是非常珍貴的東西,只有少數人才能得到,有了奧林,任何願望都能實現,可是,使用的奧林次數越多,失去之前的記憶就越多。最後,他經歷了千難萬磨,終於的找到了生命之泉,他喝過生命之水以後,便又回到了自己從前那個世界。

  讀了這本書,我很好奇,幻想王國里的書怎麼會飛呢?我愛這本書里無止境的幻想王國,講述了各種奇異的故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讀的盡興時,自己彷彿身臨其境。我也很期待自己能真正穿越到幻想王國,也想得到“奧林”,如果有了“奧林”,我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了。我希望世界永遠不會有戰爭,希望世界上不會再有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希望所有的人都不會生病。然而夢想是美麗的,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有“奧林”。所以,我只能腳踏實地好好學習,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把愛分給每個孩子,不會因為誰成績好就偏愛誰,我會用生動的語言來活躍上課的氣氛,讓同學們覺得學習是快樂的。我會和每個孩子成為朋友,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擔痛苦。我想像着,我站在講台上,下面是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包圍着我,我會把我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她們。我一定會努力奮鬥,向著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六年級:052013140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不完美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