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350字作文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是我看過的最最優秀的幻想文學書。

  小說主人公巴斯蒂安在上學的路上鬼使神差地進了一家舊書店,意外地發現了一本奇書《永遠講不完的故事》。一種不可抗拒的魔力吸引着他,他偷走這本書就躲在學校的閣樓上讀了起來:幻想王國正在毀滅,天真女皇生命垂危,只有一個現實世界的人為她起一個新的名字,她和幻想王國方能得救。於是正在閱讀此書的巴斯蒂安被拉進了這本書中,意外地成為了天真女皇和幻想王國的拯救者。後來,巴斯蒂安開始了險象環生的漫長旅行……

  讀了這本書後,我才發現《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是一本充滿魔力的書,它告訴我們:這現實生活之外還有另一個世界那就是幻想王國。而通向幻想世界的鑰匙就是這本《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五年級:唐藝銘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城南舊事》讀後感作文 《永遠的雪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