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吃不完的麵包500字作文

吃不完的麵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小漁村,村裡的人靠打魚為生。業教授就發明了一種吃不完的麵包。這種麵包一天只需要吃半個麵包,而且這個麵包會在12個小時內這長出來,特別是在春天,麵包會在8小時內長出來,可是在冬天這個麵包只能過一個晚上才會長出來。

   業教授把麵包發給每個村民,從此村民就不用靠打魚為生了,天天在家裡玩,天天在家裡睡覺,變的好吃賴作。

   很快這個消息就傳到了一些商人耳里,他(她)們用高價買了幾個麵包,又用超高價賣給別人。業教授知道后寫了一塊告示牌:



  每人可以免費拿一個麵包,不許多拿

  從此人們好吃懶作不幹活了天天在家裡開着空調睡覺,地球越來越臟人們也不管,森林裡的樹葉全被害蟲吃掉了人們也不管。

  到了春天,麵包越長越快吃都吃不完,人們去問業教授怎麼回事,業教授說他還沒研究出來。

  過了幾天,業教授發現只要在麵包上撒幾克土麵包就會變成6、7朵美麗的鮮花。



吃不完的麵包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不完美作文 麵包作文 一個麵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