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700字作文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剛拿到這本書時,就被它深深吸引了。精美的封面印着八個大字“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翻天這本書,開始看時,好像就被一種無形的力量吸進了幻想王國,真真切切看到了幻想王國里發生的一切事情…… 

  我們的主人公巴斯蒂安在上學的路上鬼使神差地進了一家舊書店,意外地發現了一本奇書:《永遠講不完的故事》。一種不可抗拒的魔力吸引着他,他偷走了這本書就躲在學校的閣樓上讀了起來:幻想王國正在毀滅,天真女皇生命垂危,只有人間的人為她起一個新名字,她和幻想王國方能很就。於是正在閱讀此書的被拉進了這本書中,意外地成為了她們的拯救者,天真女王為了感謝他,答應讓他實現自己在幻想王國里的一切願望,從此,開始了險像不生的漫長旅行。 

  讀完之後,我發現,幻想和友情是這本書里的主體,還有那些“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我以後再講”的許許多多的小故事。引人入勝。幻想是人類的本能,也是我們豐富精神世界的體現。像世界上的許多事物一樣,幻想也有美醜之分。鼓勵人進取向上的幻想是美的,相反則是丑的。沒有幻想的生活像一潭死水。是啊!巴斯蒂安靠自己的想像創造了佩爾林和戈亞埠。在現實中,人們有着嫦娥奔月的幻想,在今朝就真實現了。所以,幻想的力量很大很大。還有一個就友情。阿特萊尤看着擁有奧林的巴斯蒂安一點一點忘記自己在人間的記憶,曾多次告誡他,可每次都被巴斯蒂安認為是妒忌,最後阿特萊尤被驅逐出去,但為了救朋友的阿特萊尤不惜發動戰爭把正在加冕的巴斯蒂安的奧林奪過來,結果被巴斯蒂安刺穿胸膛,被迫撤走,但阻止了巴斯蒂安進入舊皇帝城。最終巴斯蒂安在阿特萊尤的幫助下,回到人間,友誼的力量是偉大的。 

  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有一顆幻想的心。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城南舊事》讀後感作文 《永遠的雪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