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眷靈之星700字作文

眷靈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女主:夏琳茉,夏沫夜,林雨檬,安凌晴【咖啡館】檬:茉茉,這麼急着找我們來幹嘛呀?晴:天呢晴晴。我妝都沒畫。這麼急。有啥事?茉:沫夜呢?檬:她呀,路上堵車,來不了了。晴:恩,茉茉,這麼急找我們出來幹嘛?茉:好吧。是這樣的,我接到鼎盛公司的面試通知了!檬:真的?!晴:鼎盛公司?你一直想去的那個網絡科技公司?茉:是啊。我發了簡歷一直沒音信,以為沒希望了呢。檬:呀,白領茉,晚上請吃飯吧~茉:什麼呀……要從實習生開始做起呢……晴:哈哈,晚上在港林飯店吃頓飯吧。茉:好啊,叫上沫夜哦。檬:不會忘了她啦。【港林飯店】檬:來,為了茉茉的面試機會,乾杯!茉&夜&晴:乾杯!晴:哈哈,小茉,有沒有去新公司踩點呀。茉:踩點幹嘛,我又不是要做壞事……晴:熟悉熟悉新環境啦~夜:當然咯。晴晴明天面試別緊張啊,好好發揮,你一定可以啦。檬:哈哈,晚上回去我幫你好好配一身衣服,迷死那幫面試官。茉:說什麼吶雨檬。人家又不是只看外貌……檬:面試面試,不就是看臉嘛。夜:切,說的好像我們茉茉沒有在一樣。茉:就是就是。晴: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嘛。夜:好啦,趕快送茉茉回去吧。早點休息,明天還要面試呢。

  【會議室】茉:你好請問面試是在這裡嗎?Laura:請在外面等候,謝謝。茉:嗯好。[五分鐘后]Laura:下一位,秦翎。秦翎:到。[十分鐘后]Laura:下一位,陸思雅。陸思雅:這![十分鐘后]Laura:下一位,夏琳茉。茉:我在這!Laura:嗯,進來吧。面試官1:夏琳茉小姐,簡歷上寫你的專業是網絡工程,請問你有過工作經驗嗎茉:…沒有面試官2:那你為什麼認為你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呢茉:這個……我在大學期間的成績比較優秀,我有自信我可以做好的面試官3:哦?夏琳茉小姐,理論成績不能代表一切的茉:這個……我……[十分鐘后]面試官1:好了,您的基本資料我們已經了解了,面試結果我們會電話通知你的茉:好的。

  五年級:陌瞳



眷靈之星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心靈之花作文 心靈之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