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不完的母愛1100字作文

說不完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肖復興說過,“生活中有一本書,永遠寫不完,那就是母愛……”當我第一聲啼哭時您就陪伴在我身邊,您那充滿母愛的面龐,讓我對您不再恐懼,而是喜歡。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溫暖的,媽媽的愛是幸福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是您像陽光一樣把我溫暖;是您像雨露一樣把我滋潤;是您為我遮風擋雨。是我偉大的媽媽用她那顆溫暖善良的心教我學會生活,教我學會分辨是非,教我學會做人,教我腳踏實地,教我…… 

  媽媽是我的精神支柱,媽媽是我的靈魂,媽媽是我成功的嚮導,媽媽是我進步的動力。是我偉大的媽媽、無私的媽媽讓我在成功面前不驕傲,要取得更好的成績;是媽媽讓我在失敗面前不氣餒,讓我加油加油再加油!是媽媽讓我在挫折面前不後退,不當懦夫;是媽媽告訴我在痛苦面前不要軟弱,堅強一些,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媽媽那張被微風拂過,被雨水打過,被陽光照過的臉上,多了几絲皺紋。當我成功時,當我進步時,當我有了優異的成績時,媽媽的臉上會多一些欣慰的笑容,多了一絲不易覺察的愜意。我明白,我知道,那是望女成鳳的希冀,還有那濃濃的母愛。每當想起媽媽,每當看到媽媽,我的心中不禁湧出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是媽媽給我的無私的愛,是媽媽千辛萬苦的勞累,是媽媽為我操心時的疲倦,是媽媽給我的無限的理解與尊重。我的歡樂是媽媽臉上的微笑,我的痛苦是媽媽眼裡深深的憂傷,我的成長刻在媽媽那一絲絲的銀髮里。無論我走到哪裡,永遠也走不出媽媽心靈的廣場。 

  媽媽是一方溫馨的晴空,讓我自由快樂的飛翔;媽媽是一把明亮的火炬,照亮我通往未來的道路;媽媽是一朵艷麗的花朵,為我的人生增添了光彩。媽媽是我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媽媽的愛是溫馨的,媽媽的愛是美麗的,媽媽的愛是幸福的,媽媽的愛是歡樂的。媽媽的愛是至高無上的。啊,媽媽 ,您心中的愛之燈永遠燦爛。 

  我感謝媽媽讓我學會了面對,讓我學會了嘗試,學會了迎接,學會了擁抱,學會了分辨。我敬佩媽媽,敬佩媽媽的認真,媽媽的善良,媽媽的謹慎,媽媽的整潔。我愛媽媽,愛媽媽的無私,愛媽媽的偉大,愛媽媽的寬容,愛媽媽的軀體乃至整個靈魂! 

  是媽媽,在我困難時與我一起奮戰,成功時與我一起享受成功的快樂。媽媽不求我在物質上的回報,只求我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她就滿足了。媽媽是最美的,媽媽是一朵永遠綻放的花,永遠美麗,永遠嬌艷。媽媽是天上的一顆星,永遠閃着無限的愛意! 

  在母親節來臨之即——用我們真誠的勞動,用我們真摯的愛,用我們美好的祝福,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去贏得應該屬於母親的幸福。媽媽,我一定會記住:“父母恩情似海深,人生莫忘父母嗯。”媽媽,您笑吧!笑得跟雪蓮一樣芬芳,跟雪蓮一樣純潔,跟雪蓮一樣俊美。

說不完的母愛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不完美作文 說不出口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