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緣來緣去(1,2)800字作文

緣來緣去(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天陽光明媚,太陽恨不得把樹葉都烤焦。S市19中的操場上一個人也沒有,這也情有可原,這麼大的太陽誰敢出來? 

  初2(4)班的教室裡面電扇在天花板上呼呼地轉着。天花板底下一個女生正在與一個男生聊天,不時發出一陣笑聲。 

  女生講的手舞足蹈,汗水也出來了,男生微笑着靜靜地聽着,不時也插上一兩句。 

  這個可愛女生叫李依薇,安靜的男生叫許磊翼。 

  他們正聊的起勁,從教室外面走來一個看起來冰冷冷的女生,她與李依薇的目光碰到一起,空氣中馬上有一種寒冷的感覺。 

  這個冷冷的女孩就是張冰潔。 

  下課了,一個人走到李依薇面前:“李依薇,你別太過分了!” 

  “嗯,是嗎?” 

  “哼!你等着!” 

  “隨時奉陪!” 

   第二天,李依薇果然遇到件麻煩事。張冰潔要下課後和她去花園裡談判! 

   下課了,兩個女生都來到了花園。 

   張冰潔先開口了:“你最好離磊翼遠一點!他是喜歡我的!” 

   “是嗎?驕傲自大的傢伙,別這麼自信!” 

   “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我也是。” 

   叮零零,叮零零……上課鈴開始響了。 

   兩個女生都飛快地沖向教室…… 

   (2) 

  兩個女生來到教室后,大吃了一驚,原來一位非常美麗但又不失清純的女孩正站在講台上在自我介紹。介紹完畢后,老師把她調到了許磊翼的後面。 

  李依薇出於好奇,便碰了碰許磊翼的胳膊,小聲地問道:“她是誰啊?”“一位新轉來的同學,叫蔣語晴。”“她很漂亮哦……”這時,正在說話的魯老師聽到了他倆的對話,嚴肅對他倆說:“許磊翼!枉老師平時這麼看重你,你居然主動和同桌搭話……抄2遍課文!”許磊翼低着頭聽着老師的教育。 

  下課後,李依薇愧疚地對許磊翼說:“對不起,讓你受罰了。”“沒關係的。” 

  李依薇聽到這句話,安心多了。這時,蔣語晴走過來,友好地說:“我能和你們做朋友嗎?”“當然可以!”李依薇和許磊翼異口同聲地說。 

  “李依薇!下午放學一起走!有重要事情談。”李依薇的好朋友李可韻叫道。 

   (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呢?請看《緣來緣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