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跟着rp冒險去(10)2000字作文

跟着rp冒險去(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啊!堂堂竺蔸大王,一代沙漠美男,怎會真的因為區區一個美人計而敗北。而時差崽顯然是得意忘了形,在他提着大篷裙子逃了一段路后,就完全放鬆了警惕。一旁的小然則頓時對時差生出無限的敬畏之情,點頭哈腰的赫然成了一僕人。 

  “叉哥,你太帥了!你簡直就是我的偶像!” 

  “哈哈哈,兄弟你過獎啦,雕蟲小技,何足掛齒!”時差故意側過身,用餘光掃描小然的動靜。 

  “不!叉哥!這輩子,我跟定你了!吃喝嫖賭,打砸搶燒,強盜奸商,喪盡天良,我都跟着你!”小然又立馬想起在小說里看過的一句話,補充道:“你長劍的所指,就是我拋頭顱灑熱血的地方!我小然,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從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我就時刻準備着!” 

  嗯?時差嘴角一揚,示意小然說下去。 

  “為你獻身!” 

  適逢微風拂過掀起黃沙,時差一口就被嗆着了,獻,獻身?我真沒想到,小然竟然有這種愛好。“咳咳!”時差用力地向前邁了一步,拍了拍小然的肩膀,“好兄弟!” 

  小然握緊拳頭使勁捶時差胸口上,“嗯!好兄弟!” 

  媽的你是不是覺得越用力越夠哥們兒啊,時差在心裡叫屈,不過表面上是笑得無比燦爛的,好像被這一拳轟死了兄弟倆就最鐵了。於是他們兩人開始勾肩搭背,向前走路也有了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的氣勢。註定要危害蒼生的人,總免不了要干狼狽為奸這種勾當。 

  “小然他坐船頭oh oh!” 

  “叉哥在岸上走!”  

  “恩恩愛愛……” 

  “掀起我的蓋頭來!” 

  “讓叉哥仔細看一看。” 

  “的的的……” 

  “你身上有我的香水味!” 

  “是你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你偷盜的味!” 

  “你才偷呢?!這是我上個星期才買的男士香水!” 

  “你連我的洗面奶都隨便亂用,要說這是你的香水鬼才信呢!” 

  “你!……” 

  沙漠里瞬而響徹起極其煞風景的男人跑調的歌聲又瞬而迴響起“砰砰砰”肉體搏擊的聲音,這聲音清晰地傳入楊言三人的耳朵,給一行人平添了不少樂趣。唉,小然跟時差這對鴛鴦的戰爭何時才能有個了斷。可謂打是親,罵是愛,他們這又打又鬧的還真是相親相愛呢。 

  時差一下子碰見三位媽媽,心裡好不歡喜,一個狗跳就躍向了方塊的懷抱。可是事與願違啊,方塊大臂一揮就擋在時差臉上。時差的鼻子吃了一記,鼻血一酸就流了出來,他睜着眼淚汪汪的大眼弱弱地看着方塊。那樣子宛若一個被欺負了的小正太。 

  “這才幾天就忘了規矩了?”方塊很是清理了一下身子,像有病毒上身一臉噁心。 

  時差這才反應過來自己身上噴了男士香水,方塊媽媽一向反感這種味道。她第一次聞見的時候,就拿起廚房的砍刀追着時差聲稱要掛了他的皮。後來還是張老大的極力勸阻,才避免了一場血案的發生。當然,時差被勒令去洗三個小時的熱水澡,方塊說這樣才能殺毒。最後時差是穿着褲衩奔出了浴室一頭栽進了家裡的游泳池,當他的身體觸碰到池水時,水面發出了“哧”的燒豬落冷水的聲音。時差渾身燙得滾紅滾紅的,有些地方的皮都脫落了。那全是由於方塊在時差洗澡時跑去把熱水器調到高溫,又守在衛生間門前不準時差出來通風造成的結果。 

  自那以後,時差再也不敢在方塊面前造次了。只是趁着這兩天方塊不在身邊,這才伺機臭美一下。他“撲通”一下跪地上,用沙土把自己的身體洗了個遍,大聲求饒:“方塊媽媽,嗚嗚~我才死裡逃生不久啊,您可不可以饒過我這一次?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 

  藍洛聞聲,立刻問到:“剛剛才死裡逃生?你們遇到什麼了?” 

  於是小然把他們和巨人竺蔸的戰鬥的事統統講了出來,還特意把時差美化成了英勇果敢的少年英雄,把那妙施美人計的過程像講評書一樣說得風生水起。方塊不禁對腳邊的時差刮目相看,而時差也向小然投去救世主的眼神。 

  “這麼說,你們現在是在逃命了?” 

  “我已經把他幹掉了,他口吐白沫估計都想不死都難,這你們就放心啦!”時差驕傲地挺了挺胸脯,伸長了脖子露出他秀美的鎖骨。 

  “嗯,不對。”藍洛略微陷入沉思,“依小然所述,那叫竺蔸的怪物應該很強大才對。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被幹掉?這件事情另有蹊蹺。” 

  時差不滿了,什麼事情另有蹊蹺,明明就是不信任我嘛!“哼!那怪物強大是強大,就是腦瓜袋子不好使,把自己的弱點暴露給我讓我去對付。而且老子有神相助,大展神威也不在話下……” 

  “神相助?” 

  三人對視了一下,“難道是……阿拉丁神燈?!” 

  隨即楊言抽出身後的聖物,又奪過小然環抱之物,“果真如此。看來,各個地方的RP們都有這個玩意兒了。”

跟着rp冒險去(10) 標籤: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