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鄉村的火燒雲450字作文

鄉村的火燒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陽漸漸的落山了,鄉村又迎來了美麗的火燒雲。

  你如果凝神靜聽,時而傳來幾聲牛叫,時而傳來幾聲羊叫。這是牛羊歸圈的時候。大陽漸漸西沉,蔚藍色的天空出現了幾朵五顏六色的雲彩。那就是火燒雲。天上的雲彩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狗,還有的像小猴……紅的、粉紅、黃色……形態萬千、顏色各異。

  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紅彤彤的,好像天上着了火似的。美麗極了。

  過了好一會兒,天空出現了匹馬兒。這隻馬兒是跪着的,馬的旁邊有一個人,好像是這匹馬的主人。馬讓它的主人到它的背上去,過了一會馬站起來了,但是馬尾不見了。當主人在找馬尾的時候,馬卻也不見了。

  忽然,又出現了一條大狗,一條很兇猛的大狗。在飛快的跑,後面還有幾條小狗,那幾條小狗好像是大狗的寶寶。跑着跑着,小狗在見了,大狗也不知那裡去了。

  一時恍恍惚惚的,天上像這個又你那個,可到現在什麼也不像了,小朋友們揉了揉眼睛,可還是什麼都沒看到。是因為這些火燒雲偏偏不等待那些愛好它的孩子們。不一會,火燒雲就沒了。



鄉村的火燒雲 標籤:火燒雲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