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緣來緣去(4)700字作文

緣來緣去(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對哦,叫上他吧!”李依薇拿起電話打許磊翼的電話,說:“喂,是許磊翼嗎?”他說:“是啊!有什麼事?”“我們一起去翔飛公園玩,你去不去啊?”“當然去。“ 

   四人都到了翔飛公園的山坡頂上,李依薇說:“我們幹什麼呢?”“嗯……我們來玩傳字遊戲!”就是第一個人對第二個人說一句話,第二個人必須準確無誤地 

把原話轉告給第三人,如果有錯誤,則將要向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其實是李依薇專門為自己和許磊翼準備的) 

  遊戲開始,李依薇是第一人,她悄悄地對許磊翼說:“音樂我的愛。”許磊翼好像沒有聽清李依薇說的話,對蔣語晴說道:“音樂是我的愛。”…… 

  最後,李可韻大聲喊道:“音樂是我的愛!”李依薇聽到后,大笑起來,李可韻問她為什麼,李依薇說:“你說錯了啊!我說的是‘音樂我的愛’,可是你們怎麼傳成這樣了啊?”後來經李可韻調查,原來是在許磊翼那裡傳錯了,這下,許磊翼要受罰了,許磊翼扭扭捏捏地對蔣語晴說:“我們永遠是朋友。” 

  李依薇聽到這裡,心裡不免有些不爽,但沒過多久,又恢復了。 

  “現在真無聊,我們不如去許磊翼家玩吧?”“好。”四人邊說邊走就來到了許磊翼家。 

  “咦?這裡怎麼有塊刻着“花開花落花無悔  緣來緣去緣如水”的五彩石頭啊?”李依薇尖叫着說。 

   “哎,都是往事了,還提它作什麼?” 

   許磊翼這一說倒勾住大家的好奇心,她們都懇求着許磊翼告訴這一段故事是究竟怎麼樣的。許磊翼禁不住大家的勸說,便開始說了起來。”  

   “在兩年以前,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叫小冰,可惜……”  

   (想知道許磊翼講故事是什麼嗎?請繼續關注《緣來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