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背書500字作文

背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多人會問我,起那麼早幹嘛?是為了玩手機?當然不是啦,手機對我來說還沒有重要到,我需要犧牲自己的睡覺時間去玩的地步。我每天早上除了打開電腦寫作之外,其實還有一個事情要做。那就是背書,各種各樣的書,語文書英語書,其實都是需要背的。

  只是我們很少去背它而已,像英語的單詞和語文的古詩古文,這種本就是應該死記硬背的東西,怎麼能不到位呢?而且我們老師是會抽默的,你也不知道她哪天就會弄個突然襲擊了。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班同學都是淡淡然的,其實很少有在意的,大家都想着大不了重默唄。但我覺得這樣的思想其實是有點問題的,背書和默書,那是真的很有必要的。因為考試你首先基礎分不能丟的太厲害啊,如果你基礎分丟了十幾分,搞不好,還可能會掛科。為了防患於未然,自然考試是要面面到位的都複習到啦,哪裡都不能丟下。一定是要好好複習的,但是每天下午回來,我又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背這些東西。於是,聽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是啦早晨其實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於是我想着,那就不如每天早上起來背背書吧,果然說做就做。而且我發現早上的記憶力會格外的好一些,背書的話也能夠記得更牢固一些,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花個十幾分鐘這樣,好好溫習背一下書本啦。

  你可別覺得背書是一件可有可無的事情,其實背書也非常的重要啊,如果不好好背,你的基礎分從哪裡來?你的未來怎麼辦?你的記憶力只會在你不練的情況下越來越差,越來越差,罷了啊……



背書 標籤:背書作文